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首批“00后”迎高考 券商也拼High了:看谁蹭热点招数最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7 17:19:20

临近高考这几天,朋友圈、微信群、微博、网页等等社交网络上几乎都被各种高考话题所占据,大家也纷纷来蹭热点。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2836270479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又到一年高考时......

每年的六月,总是充满热血的。不只是因为夏天炎热,还充满着一种激情战斗力,那就是高考!每一年的高考都是全面关注的热点,特别是今年,“00后”闪亮登场,因此尤为万众瞩目。

随着高考这个热点的爆发,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的朋友圈也被各种高考话题所占据,大家也都纷纷来蹭热点。而身处火热资本市场的券商们,不能不说是蹭热点的高手。

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聊一聊券商蹭高考热点这回事儿。

券商助力高考在行动

中国银河在全国有472家营业部,是营业部数量最多的券商。今年高考期间,他们搞了个“助力高考”活动。考试期间,考生和家长们可以去附近的营业部休息,中国银河将提供免费休息区域,并承诺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一切必要帮助。

图:由中国银河提供

海通证券也在全国范围内搞了290个高考驿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空调、WIFI、饮用水等服务。

图:海通证券上海宜川路营业部,对面为一考点(海通证券提供)

国信证券则做了一幅“全力以赴,无悔青春”的海报,如下图。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觉得,这幅图更可以命名为:奔跑吧!少年。

中泰证券则是做了一张“中泰证券在未来等你”的海报。并做了一首藏头藏尾对联:十年寒窗金榜高中,泰然处之马到成功。

申万宏源的“高考海报”,则是一句“你我都是绩优股”来给各位考生打气,实在是太符合券商身份了。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祝愿每位考生:开开心心“备战”,快快乐乐“应战”,风风火火“高考”,幸幸福福“高中”。

全力支持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的《每日经济新闻》也做了一张海报。

《每日经济新闻》,英文叫做National Business Daily,简称,NBD。NBD的海报主题是:今天,你挥汗如雨。未来,我们都是NBD。

而之后,在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朋友圈,这张寄托着美好祝愿的海报,又引发了许多人的感慨。

一位已为人父的朋友感慨:羡慕参加高考的零零后。

下面A评论:不要羡慕,马上就考生家长了。

这位楼主被灵魂暴击:你又补刀了。

B看了之后横插一脚:慌什么,还有小升初,中考,高考,研究生入学什么的。

这里,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只截图了一点点。但是,我们每一位曾经参加过高考的人,都会在高考到来时,进行一年一度的怀念。

文末,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生发挥最好水平,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考 蹭热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