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李书福:参与“互联网+高铁”项目是吉利布局未来出行的重要一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7 11:13:01

1.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吉利的业务拓展脚步仍未停止。6月7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吉利控股)宣布携手腾讯公司(成功中标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项目,未来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总公司)及其相关公司,共同经营增值服务。

据了解,吉利控股和腾讯未来将通过双方自身的优势协同,从为旅客提供Wi-Fi接入工具上升为打造整个铁路增值服务云平台,借助铁总、各地铁路局的支持,依托吉利控股和腾讯广泛的生态伙伴共同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增值及铁路特色服务。今后,不论是出行前票务交通,还是出行中的休闲购物、出行后的旅游餐饮等服务,旅客都可获得一站式补给。

“作为不断推进前沿技术发展的汽车科技公司,吉利控股在交通出行领域、智能生态和用户体验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参与‘互联网+高铁’项目的运营,是吉利控股支持铁路部门混改的一次实践性探索,也是吉利控股布局未来出行、转型发展的重要一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吉利 腾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