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吉利新远景SUV上市 下半年推MPV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06 12:01:51

每经编辑 范文清

7a9ac28fgy1frvt2p8hi3j20zk0qodu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段思瑶

61日,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8L1.4T两种排量,共6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为7.59~10.59万元。

“新远景SUV是对现有车型的全新升级和丰富。”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表示,吉利汽车通过远景家族化的产品矩阵打造,远景X1、远景X3、远景S1等车型针对不同级别、不同品类、不同细分市场进行布局。

数据显示,2018年前4个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41%。其中,SUV车型销量超30万辆。

据了解,除新远景SUV外,吉利汽车还将继续推出新的SUV、跨界车和MPV等车型。宋军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汽车将实现多路线并举的发展模式。

根据吉利528日发布的新能源战略,未来,吉利汽车推出的新车型将全面电气化,3年内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汽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2018年是吉利汽车全面进入新能源时代的元年,未来投放市场的产品都将搭载MHEVPHEV,在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同时,力争到202090%的吉利产品实现新能源电气化。”

宋军告诉记者,“未来,吉利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将携带新能源基因。”据了解,到2025年,吉利汽车将发布氢燃料电池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吉利 远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