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白宫:“特金会”将于6月12日9点在新加坡举行

环球网 2018-06-05 07:28:42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在6月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特金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在新加坡举行。

桑德斯表示,目前美朝首脑峰会的筹备工作仍在继续,美朝谈判代表正在朝韩边境板门店非军事区会谈,为“特金会”做最后的准备。

距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特金会”还有最后一周,美朝有关首脑会晤的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为促成“特金会”如期举行,美朝代表团在板门店及新加坡,磋商峰会议题及后勤。5月3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于纽约和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兼统战部长金英哲举行高级别会谈,就美朝首脑会晤进行磋商。

另据路透社6月4日报道,新加坡政府当日表示,现已为6月10日至14日的“特金会”将城市中心区域划作“重要活动区域”。报道称,新加坡政府网站上发布声明称,6月10日至14日这五天时间里,朝鲜和美国将举行包括“启动仪式”和社交活动在内的一系列会议。警方将对个人和物品进行更严格的安检,禁止携带一切与广播和遥控有关的物品。

消息称,尽管已有几家候选酒店,但最终会晤地点依然尚未确认。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金会 朝鲜 朝核问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