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6月4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央视新闻 2018-06-04 20:06:45

今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1、【打造命运共同体 共建和谐家园】践行“上海精神” 树立新型国际关系典范。2、汪洋出席统一战线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讲话。3、福建南平: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4、“深海勇士”号完成南海试验应用航次 成功返航三亚。5、【开创对外开放新局面】扩大农产品进口 提升发展质量。6、我国医疗技术和医疗质量持续提升。7、郑文泰:26年重建“热带雨林基因库”。8、良好生态带来初夏美景。9、香港青年代表赴延安“寻找精神的力量”。9、华北黄淮高温来袭 局地将达40℃。10、以总理访欧 欲劝三国放弃伊核协议。(央视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