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6月30日前宣布外商投资负面清单 多领域限制将放宽

国是直通车 2018-05-31 10:47:58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外商投资新负面清单正在制定中。除金融、汽车外,新负面清单还将在能源、资源、基础设施、商贸服务等领域放宽投资限制。同时,将对国内产业给予过渡期,并列明未来几年的开放举措。6月30日前,将公布实施新负面清单。

(国是直通车记者 李晓喻)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外商投资新负面清单正在制定中。除金融、汽车外,新负面清单还将在能源、资源、基础设施、商贸服务等领域放宽投资限制。同时,将对国内产业给予过渡期,并列明未来几年的开放举措。6月30日前,将公布实施新负面清单。 (国是直通车记者李晓喻)
外商投资 负面清单 领域 放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