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工业富联IPO战略配售结果:央企和国企牵头,BAT跟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7 15:49:21

每经编辑 张弩    

5月27日晚间,工业富联公布了网下配售和网上中签结果。

工业富联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00610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

根据招股说明书,此次发行规模约19.7亿股,发行价13.7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09倍。按此计算,本次募资总额约为271亿元,创近3年A股IPO募资总额新高。

根据工业富联最新发布的公告,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约为0.1406%。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上最终发行10.06亿股,中签率为0.3421%。

工业富联IPO战略配售结果,20家战略投资者的认购资金已于规定时间内全部汇至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5.908亿股,约占发行总数量的30%。


20家战略投资者中,央企和国企牵头,BAT跟进。

其中,中央汇金获配股数为5809.7万股,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获配3409.4万股,上述两股东持股50%锁定12个月,50%锁定18个月。此外,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各获配2178.6万股,股票锁定期3年。

此外,东方明珠在27日的公告中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约3亿元参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的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最终获配售股数为21,786,000股,锁定期定36个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士康 IPO 工业富联 BAT 战略配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