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5月26日《新闻联播》要点汇总

2018-05-26 19:45:37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向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致贺信;2、吉林:优化营商软环境,提升发展硬实力;3、俄罗斯总统会见王岐山;4、中国与布基纳法索恢复外交关系;5、中央环保督查全面启动十省区“回头看”;6、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对外开放护航;7、黑龙江:农业供给侧改革推荐现代化农业;8、明天起部分动车组一等座票价上调;9、韩媒:朝韩首脑今日再度会晤;10、美总统:美朝首脑会晤可能按期举行;11、金正恩连续视察经济发展项目;12、欧盟重申继续履行伊核全面协议。(央视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