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高管拟减持 董事长女儿扫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3 20:19:29

近5个交易日,连续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300万股!如此大手笔想必来自公司重要股东,的确如此,但又有些不同。那么,这家公司到底是哪家公司呢?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2707731434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313.34万股!700.61万股!202万股!37万股!100万股!近5个交易日,连续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300万股!如此大手笔想必来自公司重要股东,的确如此,但又有些不同。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此次疯狂增持的股东来自报喜鸟董事长吴志泽之女吴婷婷,而需要关注的是,就在本月初,报喜鸟众高管抛出拟减持股份的公告。

根据深交所董监高及相关人员股份变动数据披露,最近报喜鸟董事长之女吴婷婷可谓动作频繁,连续增持公司股份。在5月19日,报喜鸟发布公告称,吴婷婷女士于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5月18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1263.29万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吴婷婷增持的目的是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与此同时,吴婷婷女士仍存在后续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果不其然,5月21日,吴婷婷又以3.27元的价格增持公司313.34万股。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吴婷婷此次大举增持前,报喜鸟董事邱成奎、董事黄嘉霜、董事吴利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海静却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

从一季报来看,报喜鸟实现营业收入7.37亿元,同比增32.94%,归母净利润3519万元,同比增150.21%,净利润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水平。

光大证券指出,公司在销售端已呈现好转趋势,主品牌销售回正、净开店,HAZZYS等小品牌多元化拓展;但由于公司费用和计提仍存压力,整体盈利能力仍较弱、待逐步改善。未来公司仍存在终端消费疲软、费用控制不及预期、存货计提承压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管 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