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工业富联招股说明书:在上交所IPO,发行价格13.77 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2 23:53:13

每经编辑 周禹彤

工业富联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共计20个,总投资额为2725320万元。此外,上述项目的逐步投产及公司业务的扩张将增加公司对营运资金的需求,公司需投入部分募集资金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募集资金2639200万元用于上述20个投资项目,并结合上述项目的投产安排和公司业务实际情况,拟另投入募集资金32443.93万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财务状况。若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能满足上述投资项目及公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不足部分由发行人通过银行贷款或自筹资金等方式解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业互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