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常山药业盘初跌停 控股股东及高管昨日减持100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8 09:41:46

每经编辑 步静    

常山药业盘初跌停,报7.81元/股,成交额逾2亿元。常山药业此前公告称中国ED患者人数约1.4亿人,股价2日大涨近20%,该公司称生产的枸橼酸西地那非获GMP证书,适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

消息面上,常山药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2018年5月16日、2018年5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控股股东高树华及高管高会霞、丁建文、黄国胜于2018年5月1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087,5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常山药业 高管 减持 低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