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韩总统府:将与朝鲜商议早日召开朝韩高级别会谈

2018-05-17 13:31:14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7日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会议决定将与朝鲜商议早日召开朝韩高级别会谈。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主持会议。据韩联社17日报道,青瓦台方面公布的材料显示,当天常任委员会对于朝鲜延期原定于16日举行的朝韩高级别会谈一事,商讨了应对方案。报道说,委员们重申了切实履行《板门店宣言》的立场,将与朝鲜商议争取早日召开朝韩高级别会谈。委员们还商定,为了保证6月12日朝美首脑会晤的成功举办,将通过多个渠道协调韩美、朝韩之间的立场。将遵循《板门店宣言》,切实履行好参观废弃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筹备6月15日共同活动等关乎朝韩关系的日程。(海外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