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消息面利好 美股早盘暂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5 02:10:0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上周连涨,本周一早盘暂续涨。截至昨21:41,道指涨0.39%,标普500涨0.32%,纳指涨0.46%。关于中美贸易问题,一方面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将设法恢复中兴通讯生产经营。另一方面,我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5月15日至19日赴美访问,同美方经济团队继续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上述事项明显利好股市。此外,近期美国上市公司公布的财报数据多数优于预期以及美元汇率回落等因素,也对股市构成支撑。周一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但稍晚会有两名美联储委员发表讲话。

欧股近期强于美股,但周一暂跌,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暂分别为0.46%、0.28%、0.45%。亚太股市周一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扬0.47%,韩国股市微跌0.06%,中国香港股市涨1.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凌晨快报 郑步春 美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