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来啦!富士康获IPO批文

证监会发布 2018-05-11 23:57:33

5月11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市场期待已久的富士康终于获得最后一道“通关令”。

5月11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富士康及其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但证监会未披露募资金额,这是IPO重启以来的没有过的现象。根据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富士康招股书所拟投项目聚焦于八个部分,总投资额272.53亿元。

此前,欲打造“医药界阿里巴巴”的药明康德率先拿到IPO批文,上市时间早于已过会的富士康与宁德时代两只独角兽。但药明康德之所以率先拿到IPO批文,很大程度上在于其“折价”上市,即募集资金规模大幅缩水。4月16日,药明康德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显示,其IPO发行数量不超过1.04亿股,预计募集资金使用额为21.3亿元,较公司此前预披露的57.41亿元减少63%,计划投资项目也由10个调减为4个。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士康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