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港恒生指数涨1.3% 吉利、比亚迪大涨超3%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11 13:31:45

5月11日,香港恒生指数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涨1.24%。新能源电池、其他金属和化肥农药等板块领涨。腾讯涨1.67%,吉利大涨4.0%,比亚迪股份涨逾3%。

每经编辑 郭鑫    

5月11日,香港恒生指数高开后涨幅扩大至1.3%,截至发稿,涨1.24%,报31189.891点。恒生国企指数涨幅0.98%。

板块方面,新能源电池、其他金属、化肥农药等板块领涨。

 

个股方面,恒指权重股腾讯控股涨1.67%,报413港元。

吉利汽车早盘涨近4.0%,报23.60港元,盘中涨幅一度扩大至4.5%。截至发稿涨幅有所回落,报23.65港元。此前媒体报道称母公司吉利集团考虑沃尔沃汽车在香港和瑞典两地上市。

比亚迪股份涨3.55%,报53.9港元。

港股丘钛科技大跌27.58%。公司昨日发盈利警告称,预计今年上半年股东除税前应占综合溢利或同比减少约50%或更多。

 

联想集团涨0.79%,报3.82港元。联想控股盘0.2%。

 

此前据腾讯一线,联想集团否认5G标准站队高通,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针对中国移动、华为主导的5G标准的Polar方案投票,包括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都是赞成票。

近日有传言称,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联想集团针对5G标准的Polar短码方案投票做出弃权,即联想带着收购的摩托罗拉一起站队了高通,而没有支持中国企业华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11日,香港恒生指数高开后涨幅扩大至1.3%,截至发稿,涨1.24%,报31189.891点。恒生国企指数涨幅0.98%。 板块方面,新能源电池、其他金属、化肥农药等板块领涨。 个股方面,恒指权重股腾讯控股涨1.67%,报413港元。 吉利汽车早盘涨近4.0%,报23.60港元,盘中涨幅一度扩大至4.5%。截至发稿涨幅有所回落,报23.65港元。此前媒体报道称母公司吉利集团考虑沃尔沃汽车在香港和瑞典两地上市。 比亚迪股份涨3.55%,报53.9港元。 港股丘钛科技大跌27.58%。公司昨日发盈利警告称,预计今年上半年股东除税前应占综合溢利或同比减少约50%或更多。 联想集团涨0.79%,报3.82港元。联想控股盘0.2%。 此前据腾讯一线,联想集团否认5G标准站队高通,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针对中国移动、华为主导的5G标准的Polar方案投票,包括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都是赞成票。 近日有传言称,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联想集团针对5G标准的Polar短码方案投票做出弃权,即联想带着收购的摩托罗拉一起站队了高通,而没有支持中国企业华为。
港股 恒生指数 腾讯 吉利 比亚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