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赣能股份监事会主席李忠清坠楼身亡 公司总经理称原因正在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7 18:24:11

赣能股份(000899,SZ)发布公告,2018年5月7日上午,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李忠清坠楼身亡,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赣能股份总经理张惠良了解情况。

每经记者 于垚峰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7日下午,赣能股份(000899,SZ)发布公告,2018年5月7日上午,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李忠清坠楼身亡,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赣能股份总经理张惠良,了解李忠清坠楼的原因及详细情况,张惠良表示,上市公司会正式发公告,原因正在调查,一切等官方的调查结果。

在被问及李忠清坠楼事件与此前公司原董事长姚迪明被调查是否有关系时,张惠良连称两个“不知道”。

赣能股份年报披露的公司董监高简历显示:李忠清,男,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江西省饲料工业协会干部、江投集团农业项目投资部干部、副主任,江西省投资经营开发分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省投资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江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09年11月起,担任赣能股份监事至今。

近来赣能股份风波不断。今年4月20日,江西国资委网站发布消息,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姚迪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上市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江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赣能股份控股股东,而姚迪明此前则曾担任赣能股份董事长,于今年3月20日卸任。

江西省纪委监委官方微信披露,姚迪明2010年11月至2017年12月任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2017年12月,因对2016年“11·24丰城电厂冷却塔坍塌事故”负主要领导责任被撤销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赣能股份 李忠清坠楼 赣能股份李忠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