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圣制药总经理被相关部门留置无法履职 一个月前董事长已被“留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7 13:15:54

天圣制药(002872,SZ)今日(5月7日)中午临时公告称,公司于5月5日被有关部门告知,公司总经理被有关部门留置,暂无法履行相关职责。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5月7日)11时49分,天圣制药(002872,SZ)临时公告称,公司于5月5日被有关部门告知,公司总经理被有关部门留置,暂时无法履行相关职责。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截至目前,公司总经理不能正常履职的事项,暂不影响上市公司正常经营。

▲天圣制药5月7日公告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个月前的4月3日早间,天圣制药才披露称,公司董事长刘群因个人原因被相关机构要求协助调查,其暂时无法完全履行董事长相关职责,其委托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洪代表其履行职责。

此外,在4月26日天圣制药发布的《关于公司董事长事项的公告》中,在提及公司董事长刘群被相关部门留置的详细情况时表示,“2018年3月24日周六晚上,公司总经理李洪在相关机关有‘留置’字样的资料上签字,该资料被相关部门带走。因为当时情况复杂且为周末,总经理以为董事长是协助调查,可能很快可以恢复正常工作,且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和保密需要,未及时向公司通知此信息”。而截至目前,天圣制药尚未披露有关董事长被相关部门留置一事的最新进展。

▲天圣制药4月3日公告截图

如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均被相关部门留置,为这家上市刚刚一年公司未来增添了几分变数。5月7日中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天圣制药董秘办电话,但截至发稿时,电话无人接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圣制药 天圣制药最新消息 天圣制药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