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4月份住宅供应涨84.5% 成交量创8年来新低

华尔街见闻 2018-05-06 17:54:35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上海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新增供应套数均为22个月以来的新高。

5月6日,中原地产数据监测显示,上海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新增供应套数均为22个月以来的新高。

上海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105.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涨84.5%;新增供应套数为9200套,比去年同期上涨86.06%。

然而,据监测,今年4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46.3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下跌31.6%,成交量仅为4000余套,创下近8年来同期最低点。

市场人士分析,4月份新增供应入市时间呈“前低后高”走势,下半月入市项目约7500套,占全部供应量的82%。

由于购房者摇号时间位于下半月,距离正式网签还有一定时间差距,预计这批房源将集中到5月正式网签,将带动成交量提升。

(来源:华尔街见闻 记者:黄黛玉)

责编 梁秋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 4月住宅供应 涨幅 84.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