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多国央行领导人应邀出席2018中国金融论坛

2018-05-04 16:49:02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国家级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的国际盛会。

中国金融论坛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将于2018年5月16-17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召开。论坛主题为"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论坛再度邀请到逾百位于国际财金界举足轻重的官员、商界领袖和知名投资者,聚首北京,探讨年度宏观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今届论坛加入更多与创新及科技相关的内容,请来专家剖析科技对未来经济带来的影响,助与会者早着先机,把握新经济浪潮的机遇。

截至目前,保加利亚金融监管委员会主席卡丽娜o卡瑞瓦诺娃、匈牙利央行行长杰尔吉·马托奇,立陶宛央行董事会主席、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维塔斯·瓦西里奥斯卡斯,印尼央行副行长苏耿等,多国金融监管机构、央行负责人将应邀出席本次科博会金融论坛,结合国际经济形势分享他们对中国经济及金融政策的看法。

中国财政部朱光耀副部长,中国银保监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李吉平,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等金融监管机构领导,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渤海银行、北京银行、长城资产、中国国际期货公司、华融信托、中非发展基金、加拿大皇家银行、东亚银行、东吴人寿、中银国际、平安证券、新时代证券等众多金融机构高管也将出席本届论坛。

中国金融论坛多年来不但汇聚金融及商界精英翘楚,对经济前景和投资机遇各抒己见,同时亦是投资者和项目持有人磋商合作的平台。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金融论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