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马股和科技股发力 沪深两市股指纷纷止跌翻红

证券时报 2018-05-03 13:45:50

午后,券商股持续强势,白酒、家电和民航等白马股震荡走高,电子元件、通讯、专业设备、仪表仪器和电子信息等科技股反弹,沪深两市股指午后纷纷止跌翻红。

盘面上,板块下跌数明显减少,航天航空、保险、医疗和医药等板块小幅下跌,券商板块领涨,民航、电子、通讯和设备等板块涨幅其次。

概念股方面,午后概念股表现比较活跃,超级电容、小米和券商等题材涨逾2%,次新股、无线充电、全息技术和苹果等多个题材涨逾1%。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券商股持续强势,白酒、家电和民航等白马股震荡走高,电子元件、通讯、专业设备、仪表仪器和电子信息等科技股反弹,沪深两市股指午后纷纷止跌翻红。 盘面上,板块下跌数明显减少,航天航空、保险、医疗和医药等板块小幅下跌,券商板块领涨,民航、电子、通讯和设备等板块涨幅其次。 概念股方面,午后概念股表现比较活跃,超级电容、小米和券商等题材涨逾2%,次新股、无线充电、全息技术和苹果等多个题材涨逾1%。
白马股和科技股发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