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以美指责“核武意图” 伊朗斥责“老调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02 00:31:40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4月30日晚指责伊朗没有放弃核武器计划并隐藏相关文件,得到美国政府呼应。伊朗方面迅速回应,称内塔尼亚胡的说法荒唐幼稚,意在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核协议的决策。

内塔尼亚胡在当晚的电视讲话中说,2015年伊核协议签署后,伊朗加紧隐藏秘密档案,2017年将其核武器文件移至德黑兰一个高度机密的地点。他还指责伊朗正在秘密储存核武器项目的材料,以便在其选择发展核武器时使用。

到访以色列的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29日在特拉维夫表示,美国“期待着与像以色列这样的强大盟友”在多个方面“密切合作”以遏制伊朗。(据新华社)

4月29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右)与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