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金公司一季度增持16家券商 增持申万宏源7772.44万股

中国证券网微信号 2018-05-01 21:06:03

证金公司一季度增持16家券商,增持股数最多的是申万宏源,高达7772.44万股,对招商证券和东方证券增持股数分别位居榜眼和探花。被增持超过5000万股的券商还有华泰证券、中国银河、国泰君安以及长江证券。此外,广发证券、国元证券、光大证券、东兴证券、东北证券、国信证券以及海通证券,都获得了证金公司不同幅度的加持。证金公司持股比例变动较大的为招商证券和东方证券,增加幅度均超过了1%。截至一季度末,证金公司对9家上市券商的持股比例达到4.90%,分别是中信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东方证券、东兴证券、国泰君安、兴业证券、东吴证券和光大证券。(中国证券网微信号)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