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全国15支创业项目团队成都争夺创业世界杯总决赛门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8 16:47:48

4月28日,成都郫都区菁蓉镇举办了2018 SWC创业世界杯中国站总决赛,冠军将赴美参加全球总决赛。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本次总决赛上,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的15支中国顶尖创业项目团队,涵盖移动互联网、软件信息、智能硬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个新兴产业领域。

据介绍,菁蓉镇通过与国际著名VC公司Fenox VC连续举办国际性创业大赛,正在创新性的用“以赛引才、以赛引资源、以赛引优质服务和平台”的模式,参与全球创新人才争夺。

截止目前,菁蓉镇聚集了大数据、无人机、新材料、生物医疗、VR/AR技术等新兴产业项目1872个,face++等一批独角兽企业相继落户,有效的带动了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势能。而区内63家新型孵化器、21400位创客、50名两院院士、“千人计划”专家等高层次人才、100余人的创客导师团,则有力的支撑了菁蓉镇创新驱动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世界杯 菁蓉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