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穷”得交不起审计费 这家新三板公司无法按时披露年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6 13:36:06

每经编辑 赵庆    

日前,新三板公司彩虹光公告称,原定于2018年4月1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转让系统制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筹集到开展年度审计工作所需的费用,尚未聘请审计机构对公司2017年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公司预计无法在2018年4月30日之前披露出《2017年年度报告》。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及相关规定,若公司在2018年4月30日前无法披露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存在自2018年5月第一个转让日被暂停转让的风险,存在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被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风险,若公司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仍无法披露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存在被终止挂牌的风险。

彩虹光主营印刷品制作,目前产品以纸制宣传品为主。2017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5229万元,较上年同期4642万元,增长12.65%,净利润为401万元,较上年同期188万元,增长 113.19%。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金融界网站、挖贝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公司 披露年报 审计费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