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中美贸易战:有些事情放下了反而轻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17 11:48:16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刘小英    

4月17日,华为在深圳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针对目前中美贸易战以及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长达7年的禁售行为,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分析师大会上回应称,华为在各个场合上,都曾发布华为的态度,那就是“聚焦”,“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用更多精力和时间,打造更好的产品,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今年1月底,华为手机相继被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毁约、被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撤回销售华为Mate 10 Pro的计划。该禁售进一步发酵。3月底,百思买也全面停售华为产品。对此,徐直军笑着称,“有些事情放下了反而轻松。”(每经记者 王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月17日,华为在深圳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针对目前中美贸易战以及美国商务部对中兴通讯长达7年的禁售行为,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分析师大会上回应称,华为在各个场合上,都曾发布华为的态度,那就是“聚焦”,“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用更多精力和时间,打造更好的产品,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今年1月底,华为手机相继被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毁约、被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撤回销售华为Mate10Pro的计划。该禁售进一步发酵。3月底,百思买也全面停售华为产品。对此,徐直军笑着称,“有些事情放下了反而轻松。”(每经记者王晶)
华为 中美贸易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