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本共同社公布最新民调:近八成受访者不信任安倍

央视财经 2018-04-16 14:59:37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共同社14号和15号进行的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有近8成的受访者在加计学园丑闻一事上无法信任安倍晋三。明确表示不支持安倍内阁的受访者高达52.6%。对于在安倍执政期间修改《宪法》,也有57.1%的受访者表示反对。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斋藤健13号证实,该部门找到爱媛县和加计学园相关人士为新设兽医学院曾拜访首相官邸内容的文件记录。这是日本中央政府部门首次正式承认相关文件的存在。文件显示,时任首相秘书、现任经济产业审议官柳濑唯夫当时将加计学园新设兽医学院一事形容为“首相项目”。(央视财经)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