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叙利亚战火蔓延全球市场!黄金、原油价格或“恐慌性”飙升!

2018-04-14 16:53:18

在美国联合英法对于叙利亚进行精准打击的消息公布之后,国际资本市场看起来比较平静。主要市场刚刚进入周末,现在完全没有交易;美国主要股指的期指在周五收市时出现下跌,道琼斯工业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期指跌幅都超过0.4%,标普500指数的跌幅0.29%,这种下跌可能和对于叙利亚局势的担心有关。欧洲市场期指的变化相当较小。亚洲市场的期指在周五收盘时,呈现小幅下跌的态势。从本周的交易走势来看,有可能市场一开始交易,黄金和原油的价格都会有飙升。从本周趋势来看,美元可能会短期出现贬值。分析称,美方选择这样的时间点,可能和稳定市场,降低影响有关。(央视财经)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叙利亚 黄金 原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