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恒银金融:股价异动 未参与红旗软件任何产品的研发与新产品市场推广

2018-04-11 20:59:32

每经编辑 刘小英

恒银金融公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对于有可能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公司澄清称,目前,公司并未参与红旗软件任何产品的研发与新产品市场推广。相关业务仅是采购产品。只是在2016年底起,公司作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邮储银行桌面系统”项目的供应商,客户要求所供产品指定使用其桌面操作系统。公司表示,区块链相关技术在公司未形成任何相关产品或应用、销售,在公司业务收入中也未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研发成果而产生的直接业务收入。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发函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银金融 红旗软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