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国要对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欧洲舆论:正在危及整个全球化

2018-04-07 15:29:19

美国挑起与中国的贸易摩擦已经引发世界关注,欧洲舆论认为美国目前奉行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有害无益,对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经济都会产生负面影响,危及全球化。欧盟领头羊德国的媒体、贸易专业人士和智库日前纷纷表示,美国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做法“正在危及整个全球化”,对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经济都会产生负面影响。德国《世界报》日前以“阻止最坏情况发生”为题刊发评论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对整个全球化体系构成威胁。文章呼吁德国及欧洲各国政府“必须通过一切手段让美国总统明白:贸易战绝不会有赢家”。即将于近期访华的英国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特金认为贸易保护主义将有害无益。对于“美国滥用关税手段在贸易伙伴间制造贸易摩擦”的行为,马耳他总理特使、马耳他驻世界贸易组织大使特里戈纳提出了严厉批评,他认为这种脱离群体、自主行动的行为不仅会让美国越来越陷于孤立,同时也会让美国民众的利益遭受损害。(央视)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