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雄安新区将建5G精品网 中国联通规划明年预商用

2018-04-03 14:34:35

4月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联通处获悉,中国联通计划今年在雄安规划5G基站100站左右,形成对容城、安新、雄县等地及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白洋淀景区的连续覆盖。2019年中国联通规划在雄安开展5G规模建设和预商用。保证雄安用户第一时间用上5G服务,打造雄安5G精品网。中国联通同时表示,4月1日雄安新区成立一周年前夕,中国联通已基本完成雄安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连节点建设,城域网核心设备一跳直连北京,实现国家一级干线传输系统双路由。物联网应用方面,中国联通已经完成覆盖雄安重点聚焦区域的900 MHZ NB-IOT物联网示范网建设,预计2018年中即可覆盖雄安全境。 (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