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低开 机构:关注以创新为主的结构性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03 09:45:59

4月3日讯,沪指开盘报3130.01点,跌1.05%。深成指开盘报10718.43点,跌1.24%。创业板开盘报1869.87点,跌1.60%。

受美股下跌拖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翻红个股不足200只,近期热门题材股纷纷下挫。

从板块上看,宁德时代概念、黄金、农业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小米、无人零售、电子发票等板块跌幅居前。

广发证券:周一两市高开,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冲高,一度逼近3200点,午后出现回落;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至1918.22点,创逾5个月新高,午后回落但仍收于1900点上方。板块方面,个股涨跌互现,70多家涨停。国产芯片、独角兽、半导体等概念受资金追捧,领涨两市,银行、保险、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黄金股尾盘发力。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放量。当前,经过贸易战的调整与波折后,新经济频获政策红利,“独角兽”快速IPO、中概股发行CDR,近日四部委发文定向减免集成电路企业所得税等纷纷落地,4月新经济方向趋势性可能逐步增强,以创新为主线的结构性行情有望开启。

华泰证券:沪深两市继续震荡整理,沪指盘中下探五日线后继续反弹,回补部分缺口。从技术指标看,KD已经金叉,因此短线有继续上涨的潜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缺口也是比较大的压力位,因此需要量能的支撑。创业板创出本次反弹新高,当前已经逼近1927点前期阶段反弹的高点位置,因此盘中震荡的幅度出现扩大,但是放量突破形势已经形成,因此短期震荡夯实后未来有望继续震荡上攻。操作上,针对中小创以及科创类领域相关个股走势日趋乐观,建议布局具备政策支撑且市场空间与成长性都不错的集成电路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两市低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