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大豆被推向“贸易战” 印第安纳州豆农坐不住了

2018-03-24 09:09:06

《华盛顿邮报》分析说,美国农场主和沃尔玛顾客将是此次贸易战的受害者,他们恰恰是支持特朗普的选民。比如,大豆和肉类等农产品。美国是中国的第二大大豆进口国,大豆所在的10个州,特朗普拿下8个。华尔街的分析师认为,中国的报复肯定主要是美国农业领域,多数特朗普的政策伤害其大本营。“印第安纳州豆农害怕贸易战”,美国印第安纳州abc57网站称,印第安纳州的豆农们表示,中国对美国农业的报复将带来灾难性后果。种植大豆的农场主斯泰恩坎普说,对中国报复的恐慌情绪正在美国整个农业中蔓延,“我们当地的谷仓(运营商)一下午都在接电话,农民都希望今天就出售他们的粮食。”(环球时报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