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彭博:将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

2018-03-23 18:26:12

彭博宣布将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中国债券纳入指数将从2019年4月开始,用时20个月分步完成。在此之前,中国人民银行和财政部需完善数项计划中的配套措施。完全纳入全球综合指数后,人民币计价的中国债券将成为继美元、欧元、日元之后的第四大计价货币债券。根据截至2018年1月31日的统计数据,将有386支中国债券被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在该指数53.73万亿美元的市值中占比达5.49%。(第一财经)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