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场担忧贸易战影响:股商汇暴跌、债市暴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3-23 09:48:30

每经编辑 赵庆

今日早盘,黄金概念股快速走强,截至发稿,西部黄金涨4.6%,赤峰黄金,园城黄金,湖南黄金,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股涨超2%。(9:55更新)

市场资金担忧贸易战对经济环境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三大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击穿3200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个股涨少跌多,高开个股仅60余只。从盘面上看,两市仅种植业一个板块高开;独角兽概念、水泥、工业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低开2.78%,报3172点;深成指低开3.37%,报10511点;创业板低开3.6%,报1751点。

商品

商品期货开盘大跌,橡胶期货主力跌停。

目前,螺纹钢跌5.6%。铁矿石跌5.35%。焦煤、焦炭跌5%左右。

汇市

汇市方面,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272,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3167。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3315,夜盘收盘报6.3230。

债市

中国银行间债市10年期国开债170215收益率早盘跌幅进一步扩大近15BP至4.68%。

中金所10年期国债期货涨幅扩大至0.73%。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尔街见闻、每经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市场 贸易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