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李克强:已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境内上市措施 欢迎企业回归

2018-03-20 12:46:32

新华社记者提问:政府对推动互联网+有什么新的举措?李克强:互联网+作为一个新的事物,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关键是要趋利避害,采取包容、审慎的监管方式。对于互联网+不能怕惹事,图省事。出现了某些问题,就一巴掌打死。也不能允许利用互联网+来搞坑蒙拐骗,败坏互联网+的声誉搞抹黑,应该从两个方面去细心呵护这一新动能。下一步我们要采取推动互联网+的许多新措施,比如说过去一些互联网+的企业总是到海外去上市。现在我们已经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国内或者是境内上市的措施,欢迎企业回归境内,同时要来为境内的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创造有利的、且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人民日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