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2018-03-19 20:15:46

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习近平祝贺俄罗斯总统选举成功举行,祝贺普京连任俄罗斯总统。习近平指出,总统先生顺利当选连任,是俄罗斯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习近平强调,中俄是风雨同舟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作为两个世界大国,中方愿同俄方继续携手努力,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规划两国关系下一步发展,引领中俄关系走进新时代。

普京再次祝贺习近平当选连任中国国家主席。此次中国全国人大作出的一系列决定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发展,是完全正确的,俄罗斯祝贺并坚定支持这些决定。俄方珍视同中方的友谊,愿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新华视点)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