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午间公告:富力地产2017年全年营收59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

2018-03-19 12:38:57

3月19日中午,多家公司发布公告。龙蟒佰利:正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标的公司属黑色金属矿采选业,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巴安水务:中标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投资规模约1亿美元;神州泰岳:与汉威科技17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综合管廊等领域进行业务合作,并共同建立“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平治信息:股东陈国才累计减持195.91万股,超总股本的2%;鹭燕医药:拟以自有资金收购鹭燕世博少数股东持有的剩余49%股权,总对价6370万元。富力地产于港交所公告,2017年全年营收59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净利润21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4%;碧桂园于港交所公告,公司建议将碧桂园服务控股分拆上市及以介绍方式于联交所主板上市。(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