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助力运营商高效管理 华为发布自动化+智能化运维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27 22:00: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晶    

__.thumb_head

每经记者 王晶 巴塞罗那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宋思艰

2018年2月27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上,华为发布了数字化运维服务解决方案AUTINTM,助力运营商在复杂ICT(信息、通信和技术)混合环境下的高效运维管理。

华为管理服务与网络保障服务部总裁沈惠丰在大会上表示:“运营商可以通过AUTINTM连接到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运维平台,快速获取自动化及分析与智能化的能力。事实上,AUTINTM将运维从线下搬到线上,实现了全在线管理。”

据了解,AUTINTM蕴含自动化(AUTomation)和智能化(INtelligence)运维,自动化是把简单重复性的工作交给机器来解决,基于运维标准化和专家经验总结的规则;智能化是引入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不断完善和丰富规则,一方面,能使自动化效率更高,另一方面,把复杂的、人处理不了的运维交给机器,降低对专家的依赖,做到预测、预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2018 巴塞罗那 华为AUTINTM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