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北上资金加速布局A股 两日净流入近42亿元 贵州茅台买入居首

2018-02-26 07:55:56

春节长假后仅两个交易日,沪、深两市主要股指连续收涨,互联互通市场成交活跃,北上资金加速布局A股。据统计,节后两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合计净买入近42亿元,延续节前“买酒”模式,白酒股和银行股获集体加仓,贵州茅台净买入力度居首。2月22、23日,借助沪、深股通的北上资金成交活跃,分别净买入约22亿和19亿元,整体延续了节前市场企稳、加仓模式;南下资金也保持净买入,合计87亿港元。互通标的对应的各大板块中,沪市主板资金变动最大。据统计,北上资金在沪市主板从节前流出近10亿元,变为节后流入22亿元,中小板加快了节前流入节奏,环比增至近10亿元,平均持股比例提高至0.54%,创业板也获小幅加仓。(证券时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