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节假期全球股市暖洋洋 A股狗年开市希冀旺旺旺

2018-02-22 07:55:59

上周,美股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累计上涨均超过4.3%,分别是近5年以来以及2016年美国大选以来的最佳表现。美股的表现也带动亚太股市维持震荡上涨走势。从2月15日到21日,日经225指数上涨3.8%;中国香港股市恒生指数涨幅为3%。内人士表示,这或为节后A股市场营造较好的外部环境,特别是海外主要市场风险偏好回升,表明前期连续下跌的阴霾正在逐渐消散。此外,春节过后A股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将“渐入佳境”,一大批业绩好、现金分红比例高的优质上市公司有望为投资者送上实实在在的“红包”。(证券时报)

责编 曾建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