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广州首场海外新春花市亮相巴黎

2018-02-15 19:17:50

2月14日晚,“当广州遇见巴黎——花城魅力之夜”在巴黎大皇宫荣誉大厅举行。中国新年除夕前夜,“花城”广州的灯光影像、鲜花花市、美食文化从中国来到巴黎,与巴黎民众共同分享中国春节的祥和喜庆。此次活动是“我的中国我的年”主题活动之一,是2018广州国际传播年和城市国际品牌提升年全球路演的首站,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法国艺术家嘉德·威尔(Gad Weil)担纲策划与制作。作为广州市推进“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新模式,本次活动成为中法两国友谊及文化交流的桥梁,为2018年广州走向世界拉响了号角。(人民网)

责编 魏文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