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伦敦希斯罗机场免税店被曝涉嫌歧视中国人 瑞士零售商、机场紧急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2-12 11:57:42

每经编辑 赵庆

2月11日,据环球时报报道,有自称在伦敦希斯罗机场T2免税店打零工的中国留学生爆料称,Dufry免税店在价格上区别对待中国消费者,要求中国客人必须付1000英镑才能领取优惠券,而外国人只需付79英镑。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4:46分,@WorldDutyFree在微博发布官方声明称,“已于第一时间就此事展开了调查并查明问题,对于已存在的问题给予立刻纠正,立刻执行,绝不容缓。”瑞士机场零售商Dufry AG在全世界380个机场有超过2000家店铺。

一小时后, @HeathrowAirport则发布微博称,“针对某合作伙伴优惠券促销活动所引发的争议和情绪,伦敦希思罗机场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的合作伙伴现已查明并立即纠正了问题。 ”

每经记者 蔡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伦敦希斯罗机场 涉嫌歧视中国人 回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