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广西去年完成水利水电固定资产投资创历史新高

2018-02-04 15:58:51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获悉,去年,广西完成水利水电固定资产投资319.21亿元,同比增长5.6%,创历史新高。去年,广西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两级水利资金109.9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中央资金71.6亿元,同比增长22.7%.加强与国家政策性银行开展合作,多源筹集水利建设资金,共落实一般水利建设中长期贷款39.51亿元,有效保障了年度水利建设资金需求。在水利扶贫工作方面,广西54个贫困县共落实水利投资65.68亿元,较上年度增加46%.实施贫困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解决了26.33万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新华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