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万达私有化概念开盘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30 09:35:02

1月30日讯,皇氏集团强势涨停,宝钢包装大涨近6%,旷达科技大涨4.3%,苏宁云商开盘涨3.36%,永辉超市开盘涨2.61%。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腾讯控股(以下简称“腾讯”)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这将是全球互联网公司和实体商业巨头之间最大的单笔战略投资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意味着万达商业估值达2429亿元。其中,苏宁云商出资95亿元,持股比例约为3.9%。

对此,万达方面表示,万达商业是万达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商业巨头,截至2017年底,持有已开业商业面积3151万平方米,在中国开业万达广场235个,年客流31.9亿人次。万达集团还拥有文化旅游城、酒店、影院、儿童产业等海量线下消费场景。

腾讯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拥有全国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依托强大的社交平台和大数据技术,腾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数字内容,并协助广告主触达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私有化概念开盘大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