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 唱响资本市场主旋律

2018-01-28 15:33:12

近日,中国资本市场新闻报道主题座谈会在京召开,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出席并讲话。姜洋强调,证监会党委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评选资本市场新闻报道优秀作品并召开主题座谈会,就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唱响资本市场主旋律。与其他领域相比,资本市场新闻报道具有特殊性。特别是深度报道,往往会改变市场的博弈力量,甚至产生重要的不平衡影响。因此,媒体在报道中更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地反映情况,处理好新闻报道“快”和“准”的关系,自觉维护市场秩序,维护市场稳定。2018年,证监会将进一步做好自身工作,希望新闻媒体多理解多支持,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重点工作,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创新传播方式,让投资者及时全面完整地掌握信息,更清晰更准确地认识和理解市场,防止信息传播的扭曲,共同维护市场平稳运行。(证监会发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