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今年以来发审委共审核45家企业,过会仅15家

2018-01-26 22:08:28

_____20180126220401.thumb_head

截至1月26日,今年以来发审委共审核45家企业,过会仅15家,23家被否,4家取消审核,3家暂缓表决,过会率仅为33.33%。发审委不断的在刷新IPO发审通过率的最低值,自去年10月17日新一届发审委开工至今,已经审核了134家(包括二次上会)公司的IPO申请,其中,68家获得通过,63家被否,10家被暂缓表决或取消审核,通过率仅为50%。投行人士表示,近期审核通过率低,部分原因是集中清理堰塞湖的结果,同时,投行执业水平下降,投行人才流失和人员浮躁是重要原因。 投行不仅仅是做尽调,写材料,更是资源配置、价值发现,是金融业的明珠。但如果连材料都写不好,尽调都不知道怎么做,谈其他也是空中楼阁。(券商中国)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