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发改委:同意建设长江武汉至安庆段航道整治工程 总投资40亿元

2018-01-26 10:20:43

发改委网站26日消息,发改委批复长江干线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设范围为长江干线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至安庆皖河口,全长约386.5公里。航道尺度为6.0米×200米×1050米(水深×航宽×弯曲半径),部分重点碍航滩段航宽不低于110米(满足单船双向通航、船队单向通航)。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自上而下整治湖广~罗湖洲、沙洲、戴家洲、牯牛沙、鲤鱼山、张家洲、东北、马当、东流等9个碍航滩段,建设护滩带26道、护底带5道、坝体10道,高滩守护约14.4公里,护岸加固约14公里,基建疏浚量约522万方,配套建设航道整治工程建筑物示位标62座,并实施生态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40.05亿元。(发改委网站)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