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乐视网:乐视智能终端欠乐视网25亿 乐视移动欠10亿

2018-01-23 10:32:24

投资者问财务总监张巍:乐视关联方欠上市公司70多亿的应收,主要是哪些业务和关联公司,大致的明细是怎样的?财务总监张巍回复:经上市公司财务部统计,截止2017年11月30日,上市公司与贾跃亭先生控制的关联方之间形成大量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预付账款等。公司关联欠款余额达到75.31亿元,涉及关联方50余家,其中主要包括乐视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25.83亿元、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9.93亿元、乐视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5.66亿元、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4.86亿元、乐视手机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4.41亿元等。(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以审计值为准)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