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王健林伦敦项目买家浮出水面:富力第三度接手万达资产

2018-01-17 13:56:09

在和王健林有过两笔交易之后,富力地产再一次接下了大连万达集团在海外的项目。富力地产接手了大连万达集团在海外的首个项目——万达·伦敦ONE。1月16日晚间,大连万达集团在港股的上市公司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称,拟作价35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5亿元)出售英国伦敦的项目万达One Nine Elms(万达·伦敦ONE)60%的股权。同时,买方同意代表伦敦项目公司向万达酒店偿还债务约1.59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4.12亿元),两项总计17.21亿元。公告中提到,另外持有该项目40%股权的万达香港也已经订立了类似协议以出售持有的余下的40%的股权,每股价格与万达酒店发展出售的价格相同。(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