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金融股全线大涨 沪指创24个月来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7 09:54:08

17日讯,银行、保险、证券等大金融板块集体拉升,沪指创24个月来新高。

银行板块:张家港行强势封板,南京银行、江阴银行大涨5%,杭州银行、吴江银行涨4%,工商银行大涨3%。

券商板块:财通证券涨停。国信证券、浙商证券、中原证券、中国银河等大涨。

保险板块:西水股份、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寿、天茂集团、中国平安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另一方面,区块链概念低开,其中,远光软件、安妮股份、新晨科技开盘跌停。受此影响,计算机板块早盘低开。此外,环保板块中,神雾环保、神雾节能跌停开盘。

国泰君安分析认为,2017年保险股是估值修复行情,赚的是商业模式的钱。2018年预计将更注重基本面,市场对基本面预期的最低点是保险股2018年最佳的投资时点(目前没有理由认为2018年的健康险销售和NBV增速会有风险)。

国开证券认为,短期来看,结构性行情仍将有所持续,建议投资者注意指数技术性调整的风险,短期可以关注金融、家电、有色等板块龙头股,中长期关注光伏、医药、环保等业绩持续增长的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创24个月来新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